close

今天一大早 04:30 就被挖起來~ 因為我們要陪"老人家"晨間健走運動….

XDDDD 不是啦~ 是大衛哥說要帶我們來去一個"隱藏版"的景點~!!!!

(o-ωq)).oO 睏~ 因為有點距離,所以要早一點起床~

 

路上難得沒有滿滿人頭的景點 ( ex:許願池、威尼斯廣場、真理之口…. ),

想說要稍稍停下來拍個空景…. 結果….每次一轉頭,都要用跑百米的速度,才能追上前面的那兩位….

ε=ε=ヾ(;゚д゚)/ 厚~瞪瞪偶啦!!!! .... レ(゚゚;)ヘ ヘ( ゚゚;)ノ

 

這個隱藏版的景點,在羅馬近郊的 Colle Aventino.阿文提諾山丘 上的

Maltese Knights.馬爾他騎士團 》總部大門上的…. 鑰匙孔 XDDDDD

 

其實之前在網路上也看過網友分享,據說地點不太好找,但是….

在大衛哥的帶領下~ 沒有迷路…. (´・ω・`) 應該沒有吧~!

٩(•̀ω•́)۶ 我們快走大約 30~40 分鐘,很順利的抵達了~

 

 ▲ 這是我們從飯店走到鑰匙孔的路線,給大家參考。

 

ξ( ◡❛一般時間來,也要是要排隊,才能看上一眼的唷~!

(´⊙ω⊙`) 呃…. 沒想到這麼早,就已經有人在旁邊準備架腳架,要上前拍照了….

 

老公一個箭步,飛快就把相機給湊上去了….・*・:≡( ε:)

 

我…. 隱隱約約感覺到…. 旁邊那個人…. 似乎…. 有點…. (,,Ծ‸Ծ,,)不爽….

呃…. (((゚д゚))) 歹勢~ 我們動作很快,立馬就拍好了~

 

老公拍完之後看了一下照片OK,一閃開,那個人就很快的把他的腳架給移了過來,

然後.... 又慢慢在那邊喬了老半天….

 

大衛哥這時就和我說,要我一定也要"(ω親眼"看一下….

(⁰▿⁰) 呃…. 這…. (⁰▿⁰) 我…. 俗仔…. (⁰▿⁰我….

說時遲,那時快…. 大衛哥已經衝上前去和那位先生說:可以借我們 " 看 " 一下嗎?

然後…. 那個人就帶著很不爽的心情,又默默的把他的腳架給移開了…. (,,Ծ 3 Ծ,,)

 

透過門上的鑰匙孔,我們所看的角度,大約就是像下面醬子:

 

綠色的籬笆在周圍剛剛好形成了一個綠色框架,把聖彼得大教堂的藍色大圓頂、

羅馬的越台伯河的聖母大殿,以及馬爾他騎士團修道院花園的美景整個都框了進來~

一眼就可以看到三個不同的主權國家....

這是我們在其他地方所找不到的獨特視角~ (。◕∀◕。) 真的很酷耶~!!!

 

然後…. 還沒結束,這時大衛哥又說:要不要我幫你們和鑰匙孔拍張照….

呃…. 說真的…. 此時…. 我覺得那位先生應該已經在 (。ŏ_ŏ) 翻白眼了吧….

不過~ 大衛哥都問了,我們當然要拍囉~!!!! (●` 艸 ´)

 

雖然比起其他羅馬的大景點說來,這並不是什麼非看不可,或是神秘的景點,

不過對我們來說,旅行的樂趣在於尋找一種想達到的"目標"....

就像在威尼斯時,明明下著大雨,我們還是非得去到那家沉船書店不可,

而當我們終於抵達的那個時刻…. 心中那股興奮的感覺,就好像是....

*٩(ˊˋ*)و*。 找到"寶藏"的感覺~

 

所以~ 來到羅馬,如果你有悠閒的時間,又有 (ง๑ •̀_́)足夠的體力,

想體驗一下(❛◡❛✿) 所謂隱藏版的景點,來這鑰匙孔看看吧~

 

※  給後面跟到大衛哥的團員的小小建議:

  當大衛哥說:(•̀́)و要不要一起去哪裡~ 哪裡~,絕對要二話不說立馬答應:٩(`´)۶ 我要去~~~

  盡管要超早起床,或者是一天下來,已經累的半死,(´◓Д◔`)  再晚都要努力爬過去唷~!

arrow
arrow

    林寶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