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小花的斷頭慘案,還歷歷在目…. _(´`」 ∠)_ 一下子十年就過去了....

(๑• . •๑) 我們又再次回到比蕯這個地方….

哈哈哈哈 對於「小花的斷頭慘案(← 點一下就可以前往囉!!) 有興趣的人,

可以至 " 十年前 " 的比蕯篇了解一下 XDDDD

 

沒有拍扶比蕯斜塔的照片,就等於沒有來過比蕯;

而沒有登上比蕯斜塔,那你就等於白來比蕯了!!!! ← 後面這句是我加的 XDDDD

 

(((o(*゚▽゚*)o))) 喔㖿~~~ 我的第一個”靠自己”登塔頂的任務,終於要開始了!!!!

趕快轉換角色~ 幻想一下自己是義大利物理學家  - Galileo Galilei.伽利略 伽利萊

我們要登上 294 個階梯,到比蕯斜塔塔頂進行"自由落體"的實驗了,٩(。・・。)و GO~GO~GO~~~

比蕯斜塔登頂真的很有趣,走在歪歪斜斜的建築物裡,人的重心也都 歪~歪~斜~斜~~~ ◓Д◔`) 偏一邊~

石階上人們踏過的痕跡…. _(┐「﹃゚。)_ 也都偏向其中的一側啊~

東倒西歪的爬到了塔頂 ( д)一整個 " 暈~ " 啊~

不過從塔頂俯瞰 Piazza dei Miracoli.奇蹟廣場 比蕯的城填風光 也真的是….

讓我好腿軟… (✘Д✘啊啊啊啊))))))

喔喔~ 不是啦~ 是 (ω) 太~~~~ 值得啦~~~~~

( ε:)゙(.ω.)゙(:3 ) 呀比~~~~ 完成第二個登頂行動~!!!! (第一個是威尼斯的大鐘樓,搭電梯上去的唷!)

這麼辛苦的爬上來了,一定要多拍一些照片的,所以再補上兩張我 " 強顏歡笑 " 的照片…. (⁰▿⁰呵呵…

:;(∩´﹏`∩);: 夠了~ 這是我的極限了,不要再叫我靠近欄杆一點了~!!!!

Torre di Pisa.比蕯斜塔 下課~!!!! 撒花~~~ (*´艸`*) 我要下樓去了~ Bye~

 

塔內有關於比蕯斜塔被 " 扶正 " 工程的介紹唷~!

 

大教堂也很值得入內一瞧.... 人家明明也是義大利最宏偉華麗的教堂之一,大家卻只顧著先看斜塔….

裡頭的雕像、壁畫、馬賽克窗都十分繽紛豐富,外牆的雕飾也相當可觀呀~

 

最後…. 扶塔的照片當然是必拍,不過這次就不放扶塔的照片了~

 

哈哈哈哈…. 謝謝大衛哥請大家吃 " 比蕯斜塔口味的冰淇淋 " ~ XDDDDD

(´`) 再送上一張本團的 團寵 - 可愛的Timo小朋友 吃冰淇淋照~

(▲本照片是由大衛哥提供)

arrow
arrow

    林寶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