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寶拉第一次搭乘 泰航 呢~! 網路上對它的評價似乎還不錯哦! 好期待唷~!

不過 .... 才上飛機 ....
我就開始想念 華航 了 .... 雖然很多人說它不好 ....

我想念 華航 一人一台專屬的螢幕 .... 可以讓寶拉一路上一直不停自由選擇想看的電影 ....
一部接著一部 .... 一部接著一部 .... 不知不覺,就到了目的地了~!

飛機上發的小點心 .... 綜合菓豆 .... 寶拉有特別看的一下產地 .... 是 台灣 喔~!
所以 .... 請大家放心的打開來食用吧~!

對了~! 還有一罐印滿 泰文 的 PEPSI ....
明明在台灣到處都有PEPSI,但是印上看不懂的文字,突然覺得變得很酷 ....

廣受許多網友好評的 泰航飛機餐 .... 終於出現了 ....

吃完後覺得 .... 嗯 .... 好像也還好 .... 查理斯只說飛機餐嘛不要要求太多 ....
呃 .... 好吧~! 對不起,我不應該對飛機餐有太高的期望的 ....
  
說真的,我覺得 華航 的 餐包 比較好吃 ....
平常貪吃的寶拉都會和空服員多要 1~2個 餐包來吃,有時連查理斯的份都拿過來吃 ....
不過 .... 這次竟然只吃了半個,就不想吃了 ....

喔~~~~ 華航~ 華航~ 我真的好想念你哦~!!! 到今天我才發現 ....
原來,寶拉我是那麼的 愛用國貨,那麼 愛國 啊~! XD



經過 3.5小時 的飛行,來到了泰國曼谷機場 轉機 ....



這 .... 是寶拉和查理斯第一次在商店街的 " 營業時間 ",在曼谷機場轉機呢~!

之前都是 凌晨3、4點 或 凌晨4、5點 到這兒,商店幾乎都打洋、熜燈,不然就是蓋著布 ....
而我們也幾乎都是呈現 " 夢遊 " 的狀態在這兒晃 .... 印象中,也只記得有個亭子 ....

今天 .... 終於 .... 讓我看到它的真面目了!!!
原來 .... 這兒的商店街那~~~~ 麼長啊~!!! 有種怎麼都走不到盡頭的感覺~!!! ^^"

上了飛機,我們又繼續吃 晚餐 .... 什麼 !? 又是 晚餐 !!! 剛剛不是才 ....
因為 時差 的關係,現在是 歐洲 的 晚餐時間 .... 所以我們又要吃晚餐了 .... @@"

當然 .... 也是可以選擇不吃,不過 .... 已經沒電影可以一部接一部看了 ....
在飛機上唯一能做的事,也只剩下 吃東西睡覺 了,你說要不要吃呢?

當然吃囉~! 就算是撐到爆,還是要給他吞下去啊~! "Orz 難怪會胖啊~~~~

三明治 .... 查理斯趁寶拉在昏睡時,和空服員要的小餐點 ....
竟然 .... 還告訴我比正餐好吃~!!! 嗚~~~~~ 不管啦人家沒吃到~!!!

睡飽了~! 吃 早餐 的時間又到囉~!!!

一直吃、一直睡 .... 感覺肚子裡的東西都還沒有時間消化呢! 又要吃了~! @@"

終於 .... 又經過了漫長的 10.5小時 .... 飛機即將抵達 Copenhagen ....

飛機降落 Copenhagen 機場前,可以看到一大排的風力機,超級壯觀的啦~!
可惜查理斯和寶拉坐在中間的位置 .... 只能聽到坐在窗邊的人一直發出驚呼聲 ....

經歷了3.5小時 + 10.5小時 的飛行,我們終於抵達 北歐 的第一站
Denmark

我們明明要 入境,偏偏指示牌上卻寫著 哥本哈根出口 ....
 
有種又要 出境 令人錯亂的感覺呢~!

領行李囉~!
哎呀~! 我們家阿熊變小黑臉了~!!! XDDDDD

對了~! 順便提醒大家一下,到北歐旅遊,行李能小則小,能少則少 ....
因為北歐機場裡運送行李的地勤人員在運送行李時,是非常 粗魯 的!!!
常常有人領到行李時,行李箱都摔壞了~! 所以 .... 行李箱最好是要 耐摔 一點的~!

 
好啦~!


查理斯 和 寶拉 的 北歐地球頂.一起到世界的盡頭16日旅程 即將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寶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