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 .... 我又開始 google .... 想找找看,有沒有 世界地圖 的 壁貼 .....
沒想到 ..... 還真的讓我給找到了 ..... 
 
【Make your own world】 世界地圖也要愛台灣 壁貼 !!


 我購買的尺寸是 270cm × 130cm,可以選 8個地點 標示出來 .....


於是 ..... 我選擇了 .....


LONDON.PARIS.VIENNA.MADRID
ATHENS.CAIRO.PALAU.VENICE

990305 校稿時 ....全擠在同一塊啦~! 好難看哦 ....
果然地理不太好 ..... 虧我還上旅遊網站上研究了老半天 .....

 
後來我又發信給賣家說我想更新地點 .....
這次 .... 我可是一邊選、一邊直接標著在世界地圖上 ....
應該不會再有擠成一團的情況了吧~!


ROVANIEMI.COPENHAGEN.VIENNA.PALAU
HAVAII.OTTAVA.SYDNEY.VENICE


990306 第二次校稿 ..... 丹麥 .... 好小 .....首都 ....更小 .....
實在是標不下 .... 都跑到別人的領土去了 .....
於是魏先生 ..... 也就是設計者兼賣家,建議我換一個地點 .....


最後 .....


ROVANIEMI.LONDON.VIENNA.PALAU
HAVAII.OTTAVA.SYDNEY.VENICE



990308 第三次稿校 ..... 終於確定了 ..... 趕快去匯款 .....
隔天 ..... 馬上就收到賣家的來信,通知商品已經寄出 .....
噗 ~~~~  也太有效率了吧~!



不管怎樣 .....
期待收到我的 Make your own world.世界地圖也要愛台灣 壁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寶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