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 ..... 你靠太近了啦~ ! 再退後一點啦~ !!!

 醬~醬~醬~醬~~~~~~ 就是我~!

【紫色獨家款】大同10人份電鍋
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他的顏色 ..... 還是看網路上抓下來的圖好了~!
怎麼會那麼口愛呢 !?


其實查理斯媽媽已經有給我們一台電子鍋了,而查理斯也買了一台烤箱 .....
而查理斯訂的微波爐 ..... 算算時間 ..... 應該也差不多要到了 ..... 不過 .....
寶拉家從小就是用大同電鍋蒸包子、煮飯、蒸種子 .....
少了他實在是 ..... 超級不習慣的啦~! 總覺得少了什麼???



一直想要買一台回來用,只是 ..... 他的外型實在是 ..... 不討喜啊~! 所以就一直擱著囉~!
直到前幾天 ..... 查理斯傳給我一個網址 .....
我的天啊~~~~~~~~~~ 這世上怎麼會有那~~~~麼口愛的東西呢~!
我連想都沒想 ..... 馬上就給他標下去啦~!
而今天收到這個紫色的大同電鍋後 ..... 更是讓我忍不住要唱 .....


大同~ 大同~ 國貨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寶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