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款.趴踢瘋

這一款是我最原始的構想 ..... 我把這個的晚會設定為 " 搖滾之夜 " .... ( 自high ) ....
封面的小老虎是一個Roker,以搖滾的重要元素之一 " 黑色 " 做為底色 .....
而點點 .... 其實是覺得 .... 單單黑色有點單調而加的 ..... 沒什麼意義 ....
當小老虎Roker比出手勢時,還要有一道 投射燈 通過 .....

↓ 卡片的外面

而卡片的裡面呢~! 也就是舞台上當然少不了的 ..... " 七彩霓虹燈 " 囉~!
轉吧~! 轉吧~! 七彩霓虹燈 ~~~~~~~~~

↓卡片的裡面

不過 ...... 相信長輩們,應該 ..... 不太能接受 ..... 大過年的收到這種 黑漆嘛烏 的卡片吧~!
於是 ..... 就有另外 10款 " 換湯不換藥 " 的邀請函出現,給主管們選擇囉~!

果然不出我所料 ..... 第一個就被除名了~!


第二款.中國瘋Ⅰ

這一款,有著濃濃的中國過年氣氛 ..... 只是 ..... 它太搶戲了,
把我的第一男主角 - 小老虎Rocker  的風采都給蓋過去了 .....
宜孜姐考慮了好~~~~~~ 久~~~~~~ 才依依不捨的把它給淘汰掉 ....

↓卡片的外面

↓卡片的裡面


第三款.中國瘋Ⅱ

↓卡片的外面

↓卡片的裡面


第四款.中國瘋Ⅲ

↓卡片的外面

↓卡片的裡面


第五款.日式瘋

↓卡片的外面

↓卡片的裡面


第六款.卡哇伊瘋

這一款 .... 是可愛的Pink + 小花,這個底色一套上 ....
整個看起來超卡哇伊的 .... 心中就偷偷的想 .....
這一款對於超愛Pink 和 Hello Kitty 的靜慧姐來說 ..... 一定會被選上滴 ....

果然 ..... 不出我所料 ..... 第一個 順利的進入所長室,參加第二階段的複選 .....

↓卡片的外面

↓卡片的裡面


第七款.時尚皮草瘋

虎年~ 虎年~ 除了第一男主角是小老虎外,當然 .....
卡片本身也要穿上皮草,趕一下流行囉~!

不過 .....
我們可是 愛護地球.保護動物.珍惜資源.節能減碳 的能環所哦!

↓卡片的外面

↓卡片的裡面


第八款.普普瘋Ⅰ

這一款 ..... 是僅次於 趴踢瘋 外,我覺得搭配起來也還不錯看 .....

↓卡片的外面

↓卡片的裡面


第九款.普普瘋Ⅱ

這一款 ..... 我也覺得還不賴 ..... 只是 ..... 藍藍紫紫的 ..... 長輩們 ..... 不知道能不能接受?
看來除了 " 原創 " 的趴踢瘋外,我的最愛就是 普普瘋 了~!

↓卡片的外面

↓卡片的裡面


第十款.古文明圖騰瘋Ⅰ

↓卡面的外面

↓卡片的裡面


第十一款.古文明圖騰瘋Ⅱ

原本只是覺得紅的、紫的、藍的、黃的、黑的 ..... 都有了,來個綠的可以比較一下 .....
結果 ..... 為了避免 ..... 出現濃濃的政黨意味 ..... 所以就出局 ..... 眉角真多 .....

↓卡片的外面

↓卡片的裡面


最後 ..... 是由『第六款.卡哇伊瘋』『第九款.普普瘋Ⅱ』
順利的進入 第三階段的決選 ..... 由所長決定,選出了 ......

『 第六款.卡哇伊瘋 』

恭喜~「卡哇伊瘋」,過關斬將,終於脫穎而出~!!!


以下就是最後 final版 的 邀請卡:

Ⅰ.同仁版 - 二折 ( 含 抽獎聯 及 存根聯 )

Ⅱ.來賓版 - 一折 ( 含 回覆出席表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寶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