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麼特別的節日,當然 ..... 不只我們 .....
查理斯他們辦公室 ..... 也安排了 ..... 一個很特別的 主題趴 ..... 
回想上上星期的聖誕主題趴,光是那個 噗滋~ 噗滋~


我就笑到肚子快炸掉了~!!!

這次的活動的地點是選在 ..... 『 百老匯電影主題汽車旅館 』 .....
 呼~~~~ 光看地點就知道一定會很清彩~!!!

不過 ..... 寶拉還是選擇了平平安安的和啦啦隊的伙伴們一塊渡過平安夜 XDDDDD ....

 

以下就是我們的聖誕夜平安趴 .....

五點一到,佳玲和俊儒,就負責去拿PIZAA ..... 因為自己拿才有買大送大
而寶拉和志清就負責先到我們 64 館 B104 佈置 .....天花板上面那些東西都是志清貼上去的哦~!
現在想想 ..... 好像幾乎都是他一個人在貼 .....  辛苦你啦~! 沒辦法! 誰叫我不夠高咧! 


對了~! 在這裡我一定要謝謝一個人 .... 就是我們 64館 的警衛叔叔 .....
因為 ..... 今天派克雞排的外送來的時候,我身上只帶了400元 .....
但總共要付500元 ........... 尷尬 ....
警位叔叔二話不說,馬上掏出100元說:我先借妳~!

謝謝~警衛叔叔~!!! 你人真好!!!!

下面 ..... 就是我們今天的聖誕大餐的合照~! XD


我們這次的遊戲方式是每個人選擇一樣300元內的小禮物,寫出三個線索在紙條上,
每個人抽出小紙條後,依照小紙條上的線索,去買禮物 .....


這裡是禮物擺放區 ..... 桌上的那棵小小聖誕樹,也是和警衛叔叔借的哦~!


姿月 .... 因為有事情要先離開,所以我們就先揭曉關於她的禮物囉~!

抽到姿月的小紙條的人是子丰 .....

姿月開心的拆著子丰準備的 " 大 " 禮物 .....
ㄝ?怎麼 ..... 越拆越小 ..... 越拆越小 .....

答案揭曉 ..... 是一本小說『 龍紋身的女孩 』..... 答對了~!


而姿月所抽到的小紙條,上面只寫了『 up to you !!! 』
這張紙條想都不用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是誰會寫的吧~!


不過用心的姿月,仍然選了一個長得和文隆很像的禮物給他 .....
是一個小企鵝造型的隨身碟 ...... 還真的蠻像的!!!


 咦~!? 還沒開動,怎麼有人已經先 .....
好唄 ..... 看在你剛剛那麼辛苦爬上爬下的幫我們佈置會場 ..... 就算了~!
不過 ..... 要偷吃東西,也應該要通知一下嘛 ..... "Orz ..... 人家也好餓哦~!

趕快開動吧~!




吃完飯了,繼續來拆禮物囉~!


接下來,俊儒抽到文嫻的小紙條 .....

是一支唇蜜 .....  恭喜~! 答對囉~!

黃小名正在唸著她所抽到的小紙條上的提示 .....

原來是志清的 ..... 準備揭曉 .....

是一條圍巾 .... 沒想到黃小名竟然猜對了!
我只能說志清太仁慈了 ..... 寫的也太容易猜了吧!!!
 

接下來是志清準備的小禮物 .....

筱萍要的是禮物是 ..... 小豬抱枕 ..... 小豬娃娃 .....  好啦~! 勉強算對啦~!

接下來是寶拉抽到了那一張寫的樂樂長的小紙條 ..... 是庭蓉寫的 .....
雖然 ..... 這張紙條內容的結論,其實和文隆的『 up to you ! 』是一樣的 .....
不過 ..... 好逮我們也是有主題的啊~!


1.   要有聖誕氣氛,有紀念性的
2.   可隨身攜帶
3.   300元以內




來近看一下我 " 用心 " 的包裝吧~!

因為這個禮物寄過來時,盒子有點壓壞了,
所以 ....我把3合1咖啡的紙盒裁成小一點來裝我的禮物 ....
而包裝紙 ..... 是我用印表機印出來的 .....折聖誕老公公的紅色色紙也是 ......
包起來的效果還不錯吧~!

拆開囉~! 寶拉買了一支聖誕老公公造型的隨身碟 .....
而且 ..... 把蓋子 (煙囪) 一打開 ..... 聖誕老公公,就會光溜溜的跑出來 XDDDDD.....
再附上兩枚寶拉設計並加持過的幸福徽章 ......
 

接下來是文隆所抽到的小紙條 ..... 是寶拉寫的 .....

1.   我是一個創意商品,也算是一個環保商品。 
2.   我長得白拋拋、幼米米,戴著一頂矽膠材質的帽子,還穿著一件矽膠做的小可愛。 
3.   我的身高12cm,頭圍9cm。

文隆從抽到這張紙條的第一天開始,就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 ......
寫什麼東西,他都猜不出來,還和很多人討論過 ..... 為了找這個東西,還跑了好幾趟 ....
他還說被他知道是誰寫的,他要怎麼樣罵他 ...... 而且是對每個人說 ......
每次我和佳玲聽到,在背後都快笑到翻掉了~!

說真的 ......  我超級期待他會買什麼樣的東西給我 .....
只是 ..... 沒想到 ..... 還是被猜出來了!
 
好啦~! 文隆你最棒! 果然很聰明!

下一位是佳玲 ..... 佳玲抽到的是俊儒的小紙條 ....

 這是兩張 大樂透的號碼 ..... 如果中了,要記得請我們大家吃東西唷~!

另外一個禮物的提示 ..... 也寫的太明了吧~!
還指定款的咧 ....  什麼藍色條紋的馬克杯 .....

再來 ..... 是文嫻抽到黃小名的小紙條 .....

黃小名要的是一張iCASH .....
她還指定要「Hello Kitty 情人卡」..... 那是今年2009年1月26日出版的一款 iCASH .....
現在都12月的,早就賣完了 .....  黃小名,妳在整人嗎?
結果文嫻就買了另一款2009年11月30日出的,也是超可愛的「璀璨銀冬icash-雙星仙子」
 文嫻~ 過關~!!!

庭蓉抽到了子丰的小紙條 .....

結果 .... 她買了一片「霹靂遊俠-李麥克」的DVD送給子丰 .....佩服~!!!

最後一個是 ..... 筱萍抽到佳玲的小紙條 .....

佳玲要的禮物是生活工場的一個北極熊抱枕 .....
雖然變成一隻牛牛抱枕 ..... 但也很可愛~!!!

 好棒~!!! 全數過關~!!! 大家都好棒哦~!
趕快帶著大家的聖誕禮物一塊來合照唄~!!!


我們的聖誕平安趴," 和平 " 順利圓滿的落幕了~!!!


如果你問我為什麼要特別把 " 和平 " 兩個字加上 " 雙引號 " 呢?
繼續往下看,就會找到答案了 .....


 
後來看到BB傳給查理斯他們當天的 " 活動照片 " ......
我只能說 ..... ...... 這真是 ..... 太 ....... 慘 ........ 忍 ....... 還好我們沒有去 .....

 
這是 ..... 包租婆要去煮康寶濃湯嗎?

這個造型 .... 超像那個【小姐好辣 The Hot Chick 】裡面 勞勃許奈德 的那個角色哦~!!!



以下畫面 .... 本人堪稱是經典之作 .....
但是似乎 ..... 兒童不宜 ..... 為了不被網友檢舉,所以 .... 以 " 馬賽克 " 處理~!

這 ..... 算是 聖誕老公公COS全家便利商店的店員嗎?
 

媽呀~~~~ 真是太慘忍了!!! 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

雖然我沒有信任何的教,但是 ..... 我忍不住要說 ......
上帝,是愛我的 ...... 阿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寶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